艾盟赢销

艾盟赢销是一个智能CMR管理系统,致力于打造为中小企业提供职能营销服务平台,平台以连接客户为根基延伸出获客、CRM客户管理和营销服务等系统。依据中小企业业务流原理从获客、连接、转化成本和运营等维度,从而帮助中小企业提高销售收入、降低获客成本、提高签单成功率,完美解决企业销售和销售管理痛点。

湖南企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艾盟赢销CRM招商加盟

发布了长文章:湖南企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艾盟赢销CRM招商加盟

点击查看

艾盟赢销,360企服平台核心供应商。艾盟赢销聚焦于企业级业务数字化平台及应用工具的研发与创新,为全国企业提供数字化获客、数字化管理、数字化销售等数字化营销平台及产品服务,破局企业不同生长周期的销售业绩增长瓶颈,解决企业全阶段的业务营销及分析管理难题,为企业新的业务增长提供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,助力企业实现更高更快的业绩增长。

艾盟赢销已服务于全国3000+知名企业,涉足互联网、电商、教育、财税、房产、装饰、汽车、企业服务等众多行业。艾盟赢销针对各行业的业务拓展特性,打造以AI+大数据驱动的专业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,帮助众多的企业实现了真正的数字化营销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