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盟赢销

艾盟赢销是一个智能CMR管理系统,致力于打造为中小企业提供职能营销服务平台,平台以连接客户为根基延伸出获客、CRM客户管理和营销服务等系统。依据中小企业业务流原理从获客、连接、转化成本和运营等维度,从而帮助中小企业提高销售收入、降低获客成本、提高签单成功率,完美解决企业销售和销售管理痛点。

艾盟赢销——什么是数字化,数字化和信息化的区别是什么?

发布了长文章:艾盟赢销——什么是数字化,数字化和信息化的区别是什么?

点击查看

如今我们生活在一个数据驱动发展的新时代,不能顺应时代发展进步的企业就会落后和被淘汰,数字化转型是企业顺应时代发展的必然要求。特别是近两年,数字化转型话题的热度居高不下,不同行业的企业管理者对“数字化转型”也有了更多的关注,都在积极拥抱数字化。

然而当你深入企业去调研,却发现大家对数字化转型的看法众说纷纭,莫衷一是。虽然每个企业面临的挑战以及面前转型的道路各不相同,但对什么是数字化?转什么?塑什么型?则一定要有一个清晰的认知和理解,才能走好自己的数字化转型之路。

评论